紅玦最近都在PLURK、FACEBOOK上面鬼混,這邊幾乎沒在更新了。


請看格子左邊的連結,有「紅玦的噗浪」、「紅玦的臉書」兩個連結,直接點就可以過去了。


 


另外,也可在GOOGLE、YAHOO之類的搜尋網站打「紅玦(這個字念ㄐㄩㄝˊ,覺得的覺,是玉字邊)」


就會看到一堆與我相關的網頁。因為~~除了我之外,好像沒有人用這個ID....


(至少目前為止還沒發現....,而且我也沒有紅到會被別人冒用ID的地步....)


 


當然,如果您在這邊有留言、回覆,我還是會收到YAHOO給我的通知信件,還是會過來回您的。


 


紅玦的職業是:某公司的網管工程師,所以電腦相關知識方面勉強還算OK的。


興趣是:拍照....這個的話,就馬馬虎虎,真的只是興趣。


也對文學、電影、音樂都有興趣。


歡迎大家多多與我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