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從樹下面,往上拍出太陽的光暈的感覺。


 


陽光,是我們地球上所有生命能夠延續的最大支柱!


沒有了陽光,世界就會一片灰暗。地球就會變成一片死寂。


樹木為了爭取更多陽光,不斷往上竄高,這不是告訴我們:「人要往上爬」嗎?


原來樹木,是我們人生的最佳典範...


 



 



 


調整一下相機的某些角度,陽光進入相機裡面,會產生星芒。


我也很愛這些星芒,感覺很耀眼。


我曾想像,如果一個人能夠發出如此耀眼的光芒,


那他是不是要用生命為代價,來燃燒自己呢..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以上這些樹木,都是棲蘭山的神木群,


每一株都根據它的年齡測定,取一個時代相近的歷史名人的名字來稱呼他。


每一株的年齡都至少超過300歲!


 



 


為了拍攝這些星芒,我都是得在烈日當空底下,頂著大太陽來拍。


偏偏我又是一個超級容易流汗的人....所以我都很怕我的汗水會去滴到相機.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不過即使我非常容易流汗,我還是愛拍照...


希望能透過多加練習,找到FZ30的最佳拍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