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夕陽,真的是很能夠吸引人類的目光。
古今多少名人,跟我看著同一個夕陽,卻有著不同的感傷...



臨江仙/王慎
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。是非成敗轉頭空,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白髮漁樵江渚上,慣看秋月春風。一壺濁酒喜相逢,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。


 


古人用詩詞紀錄內心的悸動,我只能用手中的CAMERA,希望能忠實呈現我看的到畫面,
至於感動,就留給大家來發表吧...


 


1. 屋頂上的夕陽餘暉。


 


2. 夕陽餘暉所形成的光暈。


 


3. 鏡頭拉遠一點,其實天空滿灰暗的。


 


4. 民宅與樹木的中間,看到的夕陽餘暉,形成的光暈更加明顯。


 


5. 夕陽被民宅擋住了,只剩下一點在雲朵上的反射光線。


 


6. 嘗試用超望遠鏡頭,對著夕陽直拍。結果周遭都變黑暗了,只剩下夕陽獨亮。


 


7. 這張感覺有像天文照片...


 


8. 從路邊的兩根電線杆中間,拍夕陽。


 


我發現我真的特愛光暈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