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下班之後,回家的路上,都會刻意轉進某些條小路,想多找尋可以拍照的題材。


一天,就在這樣的情形下,發現裡面有幾間古老的磚瓦矮房,


差不多比人還高一點點而已,目測高度大約是在2米多左右。


我想那間房子應該已經沒有人住,附近鄰居一堆長輩在家前面的「庭」閒話家常,


看到我在拍照,還湊過來問我在拍什麼...ㄏㄏ...


 


這些花呢...不是生長在屋頂的瓦片上面...而是從屋子旁邊的泥土長出來的...


可以長到超過2米多,也還真是不容易...所以就試著拍看看。


這次,想來實驗相機的黑白模式...


 



這張有開閃光,結果只打到下半部,因為我是從下面照上去....


 




當下看了覺得開閃光不好,所以關掉閃光,拍了兩張。


 




結果,花都是黑黑的....>"<...


不過也是有像水墨畫啦...(另一個意外的收穫...)


 



最後一張,不死心,又開閃光。


結果...過曝...殘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