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的路上,
我又故意晃到之前不經意發現的一個小村莊,
夕陽真的好美....忍不住拿起 FZ 30 猛拍....

這次拍夕陽的過程中,
有一個三、四十歲的,可以當小朋友叔叔(或爸爸)的男人,
一直看著我騎著機車到處找角度在拍,
也一直對著我在笑....

等到我拍的差不多,停下機車,想休息一下的時候,
他就跑過來跟我聊天聊地,
非常親切的向我介紹,
他們這裡是小地方,非常寧靜,很適合都市人休閒的住處...
住在這邊大家都是鄉下人,只會種田,不會勾心鬥角之類的....
還問我說:你是不是大學生,要交作業,所以跑來拍照的?
(ㄏㄏ...我看起來像大學生嗎??)

這是我第二次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可以因為攝影而拉近...
果然,都市人真的冷漠許多....

#1

#2

#3

#4

#5

#6

#7

#8

#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