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 的3月14日,建仲兄終於要迎娶他的美嬌娘:怡潤小姐。
我有幸,作為他們的婚禮攝影,見證了一段幸福的開始。

#1
這就是咱們的美嬌娘:怡潤小姐。
有氣質、又美麗,就好像公主一樣。


#2
一顰一笑都牽動咱們的新郎倌的心底。


#3
回眸一笑百媚生。


#4
新娘子與兩個妹妹(伴娘)。
是雙胞胎喔~~分的出來誰是誰嗎?


#5
新娘子嬌嗔了一下。超CUTE的啦!
因為她想吃小籠包(眾人的早餐),媽媽說口紅會掉,不肯給她吃,就拍到這張嚕~~


#6
這是新娘子的二姐,嫁到美國去,特地回來的說~~感情真好!
還有一位大姐,剛生完小孩,還在坐月子中,
需要多休息,也怕沖到喜,所以幾乎都待在房間裡面,很少出來。
導致我沒拍到大姐~~很可惜~~
否則5位千金齊聚一堂,爸媽應該也會覺得很幸福吧~~


#7
新娘又來回眸一笑了。
客廳燈光是黃光,所以拍起來,白紗變得有點黃黃的~~
門口外面是太陽光,室內房間又變成白光....
當天,只要一轉換場景,我光是重新校正白平衡,就弄很久....=="


#8
新娘子真的很愛笑。平時就超可愛的~~


#9
新郎倌的迎娶車隊到了。
還在車裡的新郎倌忍不住興奮起來了~~
(大日子咩~~等這天不曉得等多久了,HIGH也是應該的~~


#10
新郎倌帥氣的捧著捧花。
這後面有個糗事。
原來新郎倌一下車,就大驚失色:「啊!我的捧花咧?花咧?」
「不會放在新娘家吧....」
結果勞動伴郎衝進去新娘家去找捧花~~
幸好是有找到~~ㄎㄎ~~


#11


#12
當新郎倌,有這麼容易嗎?當然是:不可能!
一進門就來個過三關。

第一關:邊搖呼拉圈、邊唱情歌。
那個呼拉圈,早就躺在院子的牆邊,等著伺候新郎倌了~~
看來是早有預謀喔~~

結果,因為新郎倌光是忙著搖呼拉圈,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,
唱起歌來,有一句沒一句的~~
後來就讓伴郎代打,幫忙搖呼拉圈,新郎倌在旁邊唱情歌。
結果伴郎搖起呼拉圈超輕鬆,完全不像新郎倌這麼肉腳~~
侯塞雷啊!果然是有練過。


#13
第二關:模仿新娘子最常出現的5種表情。
第一個:嘟嘴。


#14
第二個:哭。


#15
第三個:扮鬼臉。


#16
第四個:裝無辜。


#17
第五個:裝可憐。(怎麼跟裝無辜好像??



#18
第三關:大狐狸宣言!!
重頭戲來了~~~
新娘子的二姐,可是大老遠從美國飛回來的捏~~
這位關主,哪有這麼容易讓你輕易過關呢!


#19
二姐要新郎倌(綽號大狐狸),當眾大聲宣讀「大狐狸宣言」。


#20
新郎倌讀著讀著~~臉色開始越來越凝重~~聲音也開始有點顫抖~~~


#21
原來,所謂的「大狐狸宣言」,就是新郎倌的賣身契啦!!
這下子,新郎倌的下半輩子就賣給新娘子啦!


#22
瞧!新娘子可得意的咧~~
「這個新郎,我可是花了快10年的時間養成呢!!」




#23
合照再來一張。
新郎倌笑得有點勉強喔~~~
是不是開始苦惱下半輩子了啊?
攝影師:「跟你說啦!來不及了!現在已經沒辦法反悔了啦!」
新郎倌:「這麼美麗的新娘,誰會反悔啊!!」(一腳把攪亂的攝影師踢飛~~~)
(以上為設計對白)


#24
新郎倌:「為了證明我愛妳,再親一次!」
「親一輩子,我都願意!」


#25
房間裡面新郎新娘正打的火熱~~3位千金擠不進去房間裡面,只好在外面合照~~


#26
咱們的新郎新娘跟雙胞胎妹妹合照。
還真難分辨誰是誰~~


#27
奉茶~~~


#28
今日最開懷笑臉。


#29
後面那一對,跟新郎新娘是大學同窗,剛新婚不久。
所以~~這是兩對一起愛情長跑快10年的班對~~~
總之~~有好的結果~~都恭喜你們啊!


#30
大家都搶著跟新人合照,就是想要沾沾喜氣。
單身的快點找到理想的另一半,結婚的趕緊添個小娃兒~~~
畫面中,站在「囍」字的那位,就是搖呼拉圈侯塞雷的伴郎。


#31
三千金 + 一對新人~~


#32
新娘子實在是太美麗了,新郎倌忍不住又親了下去~~
(ㄟㄟㄟ~~所有人都還在場咧!!大家眼睛都盯著你們兩個在看捏!!留著晚上親吧你!)


#33
新娘子一家人,跟新人合照。比較可惜的是,少了大千金~~~不然就是全家福了說~~~


#34
大合照再一張。


#35
這張人數更多了~~害我開始在考慮 18 mm 好像不太夠廣了??


#36
拜別父母了~~
在這感傷的一刻,新娘子的眼淚好像開始醞釀了~~
爸媽則有點強顏歡笑~~


#37
母女倆互擁道別~~


#38
新娘子的眼淚已經不聽使喚了~~


#39
也要跟爸爸道別一下。


#40
爸爸:「我把寶貝女兒就交到你手上了!你一定要讓她幸福喔!」
新郎倌:「我會的!」


#41
新娘子還是很感傷~~

拍了幾場下來,還沒見過拜別父母的時候,新娘子沒哭的~~
我老婆說,嫁到別人家去,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就算只是嫁到隔壁,在拜別父母的時候也是會哭的~~
你們男人不懂的啦!(後面又補上這句~~)(的確是不太懂==")


#42
可是我反而覺得這個時刻,新娘子是最美的~~~


#43
爸媽應該是很滿意新郎倌,也放心把女兒交待給他。
所以才能笑得這麼開懷~~


#44
剛剛拜別哭花了粧,伴娘趕緊幫忙補一下。


#45
新娘子由好命的婦人牽著,準備上車。
旁邊新郎倌的手拉的緊緊的,
看來,以後是真的會很好命~~



未完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