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4,老婆因為被資遣,同事說要請她吃飯,


所以就來到「風車的故鄉」庭園餐廳。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dmillsHT


 


#1


我比較早到,所以先在外面拍一下。


這是後面的停車場,照到它的側面。



 


#2


這就是本餐廳的招牌:風車~~



 


#3


既然是招牌,那當然得多拍幾張。



 


#4


很可惜,我只有 18-55 mm VR,


沒辦法從馬路對面拍過來,只能在它周圍的花圃附近找點~~


所以又面臨退無可退的窘境~~



 


#5


而且都是仰角拍攝,看起來是有一點點怪異~.~



 


#6


又是仰角~~唉~~看來我得要存錢買200 mm了~~



 


#7


來幾張它的內部裝潢。


不過我只是亂拍,如果真要看詳細,還是請去它的無名官網看吧。



 


#8


個人覺得這個拱門設計,很像是教堂。



 


#9


這個燈光照明,卻又像是日式的祈福燈~~



 


#10


這是它們外面的座位。


由於已經是晚上,所以裝飾燈亮起來了。



 


#11


找不到題材可拍,所以就來一張一進門就會給的「杯水」吧。


曲面的玻璃杯,將窗戶反射成放大鏡效果,感覺還不錯。



 


#12


最後來一張馬路照吧~~


它是位於中正北路上,這條路是大竹、桃園市之間的交通要道之一,所以車流量不小。


遠方高起來的地方,是一座陸橋。






最後,感謝海哥請客~~


否則以它這麼高貴的價位,


我想進這間餐廳,還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何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