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9月26~27 兩日,我跟老婆大人的國中國同學們,一起去花蓮玩。
不容易吧~~國中到現在,都已經10幾年了,感情還這麼好~~
(不過,話說回來,我也是有國中的死黨,一直麻吉到現在.......)

一行人搭火車到花蓮新站,然後租機車~~

#1
就是這群陽光的.....嗯....已經不是少年(少女)了.....
咦?怎麼有兩個恐怖份子??
說!!是誰派你們來的??!!



第一天的行程,就是去砂卡礑步道。
首先,穿越了兩個隧道。

#2
「西拉岸隧道」。


#3
「砂卡礑隧道」。


#4
「砂卡礑步道」的門牌。
關於「砂卡礑步道」的網頁介紹。
http://forestlife.info/slide/s096.htm


#5
橋上的風景,眺望整個河谷。


#6
橋上的石獅子石雕。


#7
走了滿大一段的鐵階梯,估計大約有10層樓高吧~~
爬下去時還沒什麼感覺,回程往上爬,就覺得非常累了~~


#8
走步道時,發現一面土石牆檔,覺得還不錯,就拍了下來。


#9
從步道裡面眺望個河谷。
天氣好到一個不行。
步道幾乎全程都在山壁、樹蔭底下,不太會熱。


#10
話說這群已經不是少年少女的國中同學,看到清涼的河水,還是忍不住整個人跳下去了~~~


#11
下午就跑去七星潭海看海。


#12
天氣還是好到不行~~
晴空萬里,但是因為海風滿大的,吹起來還真舒服~~


#13
發現遠方山頭雲霧繚繞,其實真的很美。


#14
天空跟海邊,怎麼樣都是拍不膩的題材。


#15
這邊的海岸是砂石構成。
一行人全都躺在岸邊聊天,起來時身體竟然沒有沾上一粒沙子或石頭耶~~真是神奇~~


#16
天空的雲朵~~
注意右下角。我個人覺得有點像人臉~~~


#17
這個雲朵,人臉還是存在~~~


#18
會放這張~~純粹是因為它是好幾條不平行的水平線構成。
構圖上,有點階梯的感覺。


#19
這張也是差不多,在玩構圖。


#20
來到海邊了,就試著捕捉浪花吧~~


#21
剛說過了,一行人全躺在岸邊聊天。
我就開始當起狗仔,偷拍別人看海的背影。
這應該是朋友,感覺很愜意。


#22
這應該是一對情侶,手還挽著呢~~
感覺很恩愛~~~畫面就很溫馨~~


#23
同行的朋友中,另一個愛好攝影的同好。
趁他在拍天空,我從低角度偷拍他一張。
搭配上雲彩,跟他手中相機的角度,正好相同,就很有延伸感~~~


#24
天色漸暗了。突然發現有人放風箏。
隨手拍一張,可惜我的鏡頭,最遠端只有 55 mm,沒法給風箏來個特寫。


#25
一群人準備要離開七星潭,去吃晚餐時,意外發現晚霞~~


吃完晚餐後,住花蓮的恩恩媽,帶著好吃的豆花來跟我&老婆見面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sVOHAmTEhR5wldxlr4zgIQTvg--
兩個女人見面就開始聊不停,
我就端著相機,忙著幫恩恩拍照。

恩恩的照片請看我老婆的BLOG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mbuger_fish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二天,一早起床就下雨了。
原本計畫要去鯉魚潭,就被打亂了。
只好躲在住宿的地方,一群人天南地北打屁。
下午,就是淋著不大不小的雨絲,
去到花蓮市區,開始吃吃喝喝。
焦糖冰、炸彈蔥油餅....等,全都吃到了。
然後就是買了花蓮名產的麻糬 & 花蓮薯....等,就準備搭火車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