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紅玦分享了一個『光影魔術手 0.2.8 繁體中文版


事隔還不到1個月,馬上又更新到了0.29.5了。


更新的速度還真是有夠快~~


 


本來,紅玦並不打算跟著去更新。


可是昨晚一開啟光影魔術手,它竟然給我自動更新了~~


而且是更新成簡體版,螢幕上出現一堆亂碼,害我連用都不能用~~


我也只好乖乖跑去mobile01找到下載點,把自己的版本也更新了~~


 


我想,從紅玦這邊下載0.28的朋友,應該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。


所以,就分享一下新版本的更新連結吧!


 


下載地點在此


 


沒有密碼。


使用一般常見的解壓縮軟體,就可解開。


解開後,放在『nEO iMAGING』目錄底下,把原本0.28的檔案覆蓋過去就可以用了。


 


執行檔案有兩個。『cht-nEOiMAGING.exe』或『nEOiMAGING.exe』都是可以的。


我是故意把這兩個檔案都保留住,


因為怕它下次改版,又自動更新成簡體中文了


至少還留有另一個執行檔還是繁體中文的


還可以做一個緊急復原的動作...


 


如果這次,已經被自動更新改成簡體中文了,怎麼辦?


進入『nEO iMAGING』目錄以及其子目錄底下查看,


看到所有亂碼的檔案跟目錄,都把它殺掉


那些就是自動更新時下載的簡體中文版的東西。


然後,下載這個0.29.5的繁體中文版,整個把它覆蓋過去就可以了。


 


希望大家用的愉快~~


格友使用上有問題的話,歡迎點小綠人跟紅玦聯繫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